郵局考試補習選對家,幸福轉職不是夢!

出社會後在民營企業工作一段時間發現,不是家族企業各種親戚擔任主管當多頭馬車跑,就是企業慣老闆畫了大餅給你宏大願景邀你一起打拼,但拚久了卻發現這塊餅根本無法到嘴?

與其賭一個沒有保障的未來,不如投身升遷制度明確的國營事業,而首選考試相對簡單準備,但也因此競爭激烈的郵局行員,近期身邊朋友拋出詢問:「考郵局要補習嗎?」、「有沒有師資不錯的郵局補習班推薦?」

首先要恭喜這位朋友了,提出這疑問代表已清楚認知「時間就是金錢」的觀念,如同出遊選對工具搭乘就可大大節省時間走訪更多美景,要短時間內考上人人稱羨的國營事業,找對郵局考試補習班絕對可以讓您事半功倍!

郵局考試補習有哪些學習方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眾所皆知,因郵局招募簡章公布距離考試時間比較短,想要在短時間內達成目標,除了要有決心毅力之外,讀書環境與工具選擇更是馬虎不得,選對郵局考試補習班跟對好老師帶你上天堂!

在郵局考試補習上,課程挑選也可以因個人學習習慣做選擇,大體上分為三大類:

1.面授課程:

到補習班現場上課,有問題課後可即時發問,身邊都是備考同學有較強烈讀書風氣影響,讓你知道你並不孤單。


2.視訊課程:

主要為到補習班觀看課程影片,影片可快轉倒帶,反覆確認直到聽懂為止,上課時間自由安排,課程進度取決於自己。


3.函授課程:

不受上課據點距離影響,節省通車時間,課程影片也可快轉倒帶,反覆聽課到聽懂為止。面對疫情完全不怕受影響,自行調配上課節奏,運用零碎時間在家或適合讀書的環境學習。


想知道更多考郵局補習班推薦授課方式比較?點此看 PTT國考版熱門問題Q&A

郵局招考推薦補習專業好課

郵局補習班通常具備哪些課程可選擇?

說到郵局考試補習,公職王系列補習班除了在正規班提供歷年重點考題準備之外,更針對考題剖析秘辛,讓學員迅速掌握關鍵答題技巧,搭配目前的趨勢分析給予教材資源,擔任您考試的最強軍師!


而在總複習方面,老師們也會重複叮囑重點與陷阱題辨識,除了溫故知新外,讓學員熟知自己的問題點對症下藥,對此也開設短期衝刺課程,讓已有底子的學員把時間花在刀口上,達到高精華吸收!


學科搞定了那複試呢?公職王系列補習班也提供二試實戰練習,從自傳撰寫技巧到口試指導,甚至連體能測驗也能實際演練!這樣手把手指導成為你的最佳助力,只要你也肯努力,還會擔心考不上嗎?

基礎課正規班

公職王系列經驗豐富的課程規劃,從基礎到總複習一應俱全。

短期衝刺題庫

考前最後衝刺掌握重點,以訓練解題技巧為導向,各類必考題型完全破解。

二試實戰訓練

提供自傳撰寫技巧、口試指導、體能測驗實際演練。

多元學習模式

提供名師面授課程、視訊課程、線上雲端課程、國營考試用書可選擇。


還是霧煞煞? 點此洽詢郵局考試新手養成指南,讓你零基礎學好郵政法規!

郵局補習班推薦聽聽學長姐如何說

郵局考試補習班好幾間,師資各有千秋,至於郵局補習班推薦哪一家呢?讓學長姐現身說法更有說服力,從準備狀況到分享挑選郵局考試補習班的重點,幫助你在抉擇時更能愛己所選!


郵局考試-郵政三法滿分秘辛

郵政三法考滿分,這科是最可以把握的,所以一定要讀熟,將相關考題都練習,同時把一些相似的條文整理起來,因為考題常有陷阱,尤其是應和得,主管機關的不同、罰鍰和罰金。三法老師教得很好,上課會將法條逐一講解,也會將不同法的法條比較並提醒大家哪裡要注意。因為法條容易忘,我會每天寫歷屆考題,同時熟讀筆記。我也建議上題庫班,能夠更了解考題的方向,同時也檢測自己還有哪裡未讀熟。

引自郵局內勤櫃台業務考取準備心得-廖同學 (南投第1名)


二試有志光陪伴,分數超乎預期逆轉勝!

志光有特別安排此課程對於考生真的幫助很大,整本講義都是歷年來可能會問的題目,以及面試相關細節注意事項等等,讓我在口試現場不會緊張,並表現最好的一面給評審們看,二試前一周志光還特別安排履歷自傳批改的課程予考生們最後的建議,那一堂課真的受益良多,且原本筆試算是低空飛過,讓我對於二試沒信心,但很幸運的是最後口試分數比我預期高很多,讓我逆轉勝順利錄取正取的名單內,再次感謝老師的指導。

引自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考取準備心得-陸同學

點此看更多>>關於郵局考試補習的考取學長姊精彩分享


在尋找輔考課程時,大部分補習班都有提供試聽服務,建議可以到補習班現場試聽看看,一方面看師資教學是否能聽懂,另一方面瞭解輔考服務項目及讀書環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環境,方能事半功倍。歡迎點選下方圖片聯絡專人洽詢服務,預約你想試聽的課程喔!

專人洽詢郵局特考相關資訊

你也想投考郵局工作嗎?擁有完整升遷體制的良好企業不多,若有機會一定要多加把握!

許多人可能對於郵局特考有許多疑問,也不知道要如何規劃投考比較適當,建議可以找專業的補習班,透過筆試教學與複試演練,選對軍師贏在起跑點,勝過獨自一人寒窗苦讀。

2022 年 6 月 28 日
郵局考試

2022郵局招考資產營運及工程類科職階人員26人,薪水最高53k

中華郵政6/22公告,將公開甄選職階人員資產營運及工程類科,正取26名、備取13名,甄試作業委由台灣金融研訓院承辦,並自7月22日上午10時起至8月3日下午5時止,一律採網路報名。第一試筆試訂於8月21日於臺北考區舉辦,並依第一試筆試成績擇優參加9月25日第二試口試。
2022 年 3 月 21 日

考郵局外勤考試小眉角》郵局外勤口試題目&準備方法分享

想進郵局當郵差,須通過中華郵政外勤考試(郵局外勤考試),除了第一關筆試之外,還有第二關,也就是口試和體能測驗。本文針對郵局外勤口試的部分,蒐集幾位考取前輩們的經驗談,幫助大家在考前先了解郵局招考外勤通常口試問哪些問題、建議如何準備比較有幫助,透過練習讓應對回答更能得心應手!
2021 年 3 月 8 日

郵局職缺有哪些?想考中華郵政職缺的您一定要知道的事

民營企業待久了是否想轉換跑道嘗試更有保障的國營體系呢?中華郵政職缺一直以來都是當紅炸子雞,至於郵局職缺的資格與徵試類別、準備科目、以及大家對關心的薪資議題與考試日期,想考上的您一定要知道!
2021 年 3 月 3 日

郵局升等考帶給郵政人員的升遷機會!

中華郵政體系內的員工若要升遷,有所謂的郵局升資考(俗稱郵局升等考試)管道可讓郵局行員晉升階級,該項郵局內部升等考大約三年會舉辦一次,郵政升等考通過者即可晉升,比起一般民營企業,相對有制度,更有保障。